當然
夏番看完看秋番
這次感覺還滿多不錯的
但是好像還要推甄
有點緊迫 囧
列出一下清單,不然到時候lose幾個= =
不過有很多都先排除了(機戰OG或信蜂...)
2010夏番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010秋番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ヨスガノソラ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
侵略!イカ娘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フォルテ
百花繚乱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えむえむっ!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OVA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たまゆら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 ~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其實這在一月上映的...)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ブレイクブレイド Broken Blade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REDLINE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殼中少女)
結論:
傳勇傳本來有在看,不過有時候沒什麼時間就跳過
而且一共26集(仍在放映),因此要追上到補完是有點困難...
目前秋番已經開始看了幾部(明明就看了11部= =)
來幾個簡單的感想
Star Driver:
一開始以為是純機人動畫,但其實也完全不是,真劍搞笑作(蓋章),算是必看的
俺妹:
主要會看是看過原作加上主角CV是中村悠一,可惜這個妹不是芽衣XD
緣之空:
OP是eufonius所唱,很好聽,所以剛看以為是溫馨感人作,結果被騙了OTZ...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恩...很糟糕(無誤),很有G社不斷創造話題的特色
烏賊娘:
號稱女版Keroro,感覺是相當有趣的小品
半妖少女:
只是衝著主角番石榴(誤)CV是中原麻衣,恩...可想而知不是病弱就是黑化...(默)
天降:
很紳士(蓋章)...加上作者有病(還有Staff們XD)
百花:
啊...水墨風格還滿獨特的,好像是拿戰國時代來當題材的
MM:
恩,主要看福山潤聲優崩壞的畫面(比如說:魯路修在我心中的形象......)
鋼鐵人:
恩......有種在看卡通頻道的感覺(雖然好像不是這樣吧XD)
幸福光暈:
唔...這好像是治癒作?不過我那時跳著看= =...恩
剩下的是還沒看過
不過一想到還有劇場版就囧了...
還好最近沒在玩遊戲XD(不宅)
到底看到完的會有幾部呢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Audiotrak Prodigy cube
恩...
感覺會買這個有一半是被學長開導的(學長:關我屁事XDD)
而且我都沒試聽就買了
算是個相當大的賭注= =
基本上,因為現在都在用ThinkPad X200
有個問題是不知道是否為Conexant音效晶片太爛
(對岸是有黑友成功安裝Soundmax的驅動,據說是晶片都一樣,但驅動的不同會有表現的差異...之類的,反正不管內建的好了= =)
聽音樂的時候,會有細微的滋滋聲,應該就是所謂的底躁
尤其是純鋼琴聲的時候很明顯
一開始以為是類似EIST在搞鬼(因為電壓變化可能會造成類似問題)
不過我試了很久都沒有改善
後來發現基本上X200好像都有這種杯具
雖然接飛利浦SHP2000是沒發生...(不夠靈敏嗎= =?)
想說既然都買了ATH-A900
再接個器材不過分吧(喂~)
而且都聽內建的音效晶片
沒有聽過其他種類的
算是個嘗試吧
先前就有看過學長的Fubar II(是嗎...XDD)
了解到原來什麼是DAC
還有做成能夠外接的器材
(一般做成外接的好處是避免機箱內的雜訊干擾)
不過USB本身的訊號傳輸...
恩 越講大概就變光纖輸出還是什麼的OTZ
剛好外接式的很適合改善筆記型電腦的訊源
然後看了整個暑假
發現幾款"據說"不錯的(因為都沒聽過)
Lexicon alpha
Audiotrak prodigy cube
Audinst HUD-mx1
Audiotrak DR. DAC2 DX
之類的
(等等...幾乎是某家才有賣的產品阿...暗中行銷阿XDDD)
越下面還越貴XDDD
呃...其實有很多發燒友或網友覺得不錯的
不過我這個人是外貿協會的
所以很多台製或對岸廠的產品
因為看起來覺得是有點土砲...而且每台幾乎都一樣
(幾乎每台都是那種機殼 囧)
所以我就不太考慮了
當然看起來好看或很專業的機器一定是萬把元開始算的= =
所以還是先從入門開始吧 囧
在買之前,其實滿煩惱的
因為高雄有能試聽的只有alpha
但這台...呃 其實不太喜歡
而且我用不到line in
(雖然你這麼說...但越強的機種都會有阿XD)
MX1評價不錯
但是我預算不多......
而且剛好8月某店有活動
搭Kingrex PSU有折價...買MX1不搭這台過不去阿 囧
這樣爆更大預算= =
因此就決定是cube拉
而且這台在日本也有販售
(所以一開始以為是日廠)
結果是含狗廠= =...
(師兄:死含狗XDDDD...)
不過是MIK的...總比MIC好一點
可是這時候我發現一台ONKYO SE-U33GXV
差不多價錢
而且還是MIJ拉(剛好搭A900...兩個同鄉XDD)
配小黑整個很有整體感
問題是...
這台居然是塑膠殼(安橋的外接音效卡全部都塑膠殼= =)
也不支援Windows 7 64bit
最後出局了 囧
講這麼多廢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角
Audiotrak Prodigy cube
盒子外觀還不錯,日本當地的包裝好像也是這個?(有看到另一種白色的)
一開始收到包裹時覺得怎麼會那麼小...
背面產品說明,話說說明書是英文的,不過你這外面包裝沒有英文說明阿XD
一打開來看到機器(大驚),靠杯...這也太小了吧XDDDD(每次都覺得網路上看都很大),貼紙是附上的
感覺會買這個有一半是被學長開導的(學長:關我屁事XDD)
而且我都沒試聽就買了
算是個相當大的賭注= =
基本上,因為現在都在用ThinkPad X200
有個問題是不知道是否為Conexant音效晶片太爛
(對岸是有黑友成功安裝Soundmax的驅動,據說是晶片都一樣,但驅動的不同會有表現的差異...之類的,反正不管內建的好了= =)
聽音樂的時候,會有細微的滋滋聲,應該就是所謂的底躁
尤其是純鋼琴聲的時候很明顯
一開始以為是類似EIST在搞鬼(因為電壓變化可能會造成類似問題)
不過我試了很久都沒有改善
後來發現基本上X200好像都有這種杯具
雖然接飛利浦SHP2000是沒發生...(不夠靈敏嗎= =?)
想說既然都買了ATH-A900
再接個器材不過分吧(喂~)
而且都聽內建的音效晶片
沒有聽過其他種類的
算是個嘗試吧
先前就有看過學長的Fubar II(是嗎...XDD)
了解到原來什麼是DAC
還有做成能夠外接的器材
(一般做成外接的好處是避免機箱內的雜訊干擾)
不過USB本身的訊號傳輸...
恩 越講大概就變光纖輸出還是什麼的OTZ
剛好外接式的很適合改善筆記型電腦的訊源
然後看了整個暑假
發現幾款"據說"不錯的(因為都沒聽過)
Lexicon alpha
Audiotrak prodigy cube
Audinst HUD-mx1
Audiotrak DR. DAC2 DX
之類的
(等等...幾乎是某家才有賣的產品阿...暗中行銷阿XDDD)
越下面還越貴XDDD
呃...其實有很多發燒友或網友覺得不錯的
不過我這個人是外貿協會的
所以很多台製或對岸廠的產品
因為看起來覺得是有點土砲...而且每台幾乎都一樣
(幾乎每台都是那種機殼 囧)
所以我就不太考慮了
當然看起來好看或很專業的機器一定是萬把元開始算的= =
所以還是先從入門開始吧 囧
在買之前,其實滿煩惱的
因為高雄有能試聽的只有alpha
但這台...呃 其實不太喜歡
而且我用不到line in
(雖然你這麼說...但越強的機種都會有阿XD)
MX1評價不錯
但是我預算不多......
而且剛好8月某店有活動
搭Kingrex PSU有折價...買MX1不搭這台過不去阿 囧
這樣爆更大預算= =
因此就決定是cube拉
而且這台在日本也有販售
(所以一開始以為是日廠)
結果是含狗廠= =...
(師兄:死含狗XDDDD...)
不過是MIK的...總比MIC好一點
可是這時候我發現一台ONKYO SE-U33GXV
| 圖片來源:ONKYO官網 |
而且還是MIJ拉(剛好搭A900...兩個同鄉XDD)
配小黑整個很有整體感
問題是...
這台居然是塑膠殼(安橋的外接音效卡全部都塑膠殼= =)
也不支援Windows 7 64bit
最後出局了 囧
講這麼多廢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角
Audiotrak Prodigy cube
盒子外觀還不錯,日本當地的包裝好像也是這個?(有看到另一種白色的)
一開始收到包裹時覺得怎麼會那麼小...
背面產品說明,話說說明書是英文的,不過你這外面包裝沒有英文說明阿XD
一打開來看到機器(大驚),靠杯...這也太小了吧XDDDD(每次都覺得網路上看都很大),貼紙是附上的
號稱四萬元的耳機系統XDDDDDD(忘記A900了)
心得:
恩...這台機器怎麼看都還是覺得怎麼那麼小XDD
目前是沒聽到微微的底躁了
(為了消除這個就要花四張小朋友 囧)
因為我的耳朵也沒有經過良好的訓練XD
基本上我是聽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XDDDD
嘛 起碼我覺得在高音部分沒有這麼粗糙了
有種平滑的感覺
其他還在摸索中= =
我在猜當完兵後大概又會升到哪去了OTZ
(想當初買安全帽時也是...囧)
標籤:
CCC開箱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ATH-A900
恩...沒想到已經八月中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阿(阿哈哈哈...)
上次說的就是這支啦
日本鐵三角ATH-A900
基本上是中階等級
(雖然這個價錢應該很多人覺得是高階XDDD)
總之就開箱吧(懶的介紹了= =)
900系的家族包裝大致是這樣(呢...900Ti好像是金色的樂器)
MIJ!...鐵三角好處是中階以上都是MIJ(因為Denon D2000是MIC...嘛 其實也沒差XDD...爽度問題)
實際上並沒有這麼亮...(不過看起來bulinbulin的XDD)
ART MONITOR系列,這個外殼材質是鋁合金(根本看不出來XDD)
實際上的樣子,單邊出線
一樣有獨家的頭墊,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不過AD系列感覺比較好戴...因為A系列有點重...)
一樣是MIJ
耳罩這部分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偏好天鵝絨),聽說久了容易表皮裂掉 囧...
單體部分,53mm,釹鐵硼磁鐵,OFC音圈(看起來很像眼睛吧XDD)
金屬接頭,質感整個來了XD
不過這個多層編織的線感覺不是很好清理...
心得:
阿哈哈...其實本來要買W1000的(誤)
不過停產了
然後其實所謂的女毒到底是怎樣呢...(傻)
嘛 因為聽起來的時候覺得理所當然(沒有對照組= =)
所以也無從得知
起碼對我覺得最明顯的是(對照SHP2000)
解析度變高
重音質感有出來,量也有(不過比起Grado之類的應該不是很多)
不過我平常在聽的都是女聲為主
就鐵三角的特色,音染很明顯
其實好像也感覺不出來耶...阿哈哈
反正聽得開心應該就好了
(整篇一整個傻B化XDD)
時間過得還真快阿(阿哈哈哈...)
上次說的就是這支啦
日本鐵三角ATH-A900
基本上是中階等級
(雖然這個價錢應該很多人覺得是高階XDDD)
總之就開箱吧(懶的介紹了= =)
900系的家族包裝大致是這樣(呢...900Ti好像是金色的樂器)
MIJ!...鐵三角好處是中階以上都是MIJ(因為Denon D2000是MIC...嘛 其實也沒差XDD...爽度問題)
實際上並沒有這麼亮...(不過看起來bulinbulin的XDD)
ART MONITOR系列,這個外殼材質是鋁合金(根本看不出來XDD)
實際上的樣子,單邊出線
一樣有獨家的頭墊,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不過AD系列感覺比較好戴...因為A系列有點重...)
一樣是MIJ
耳罩這部分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偏好天鵝絨),聽說久了容易表皮裂掉 囧...
單體部分,53mm,釹鐵硼磁鐵,OFC音圈(看起來很像眼睛吧XDD)
金屬接頭,質感整個來了XD
不過這個多層編織的線感覺不是很好清理...
心得:
阿哈哈...其實本來要買W1000的(誤)
不過停產了
然後其實所謂的女毒到底是怎樣呢...(傻)
嘛 因為聽起來的時候覺得理所當然(沒有對照組= =)
所以也無從得知
起碼對我覺得最明顯的是(對照SHP2000)
解析度變高
重音質感有出來,量也有(不過比起Grado之類的應該不是很多)
不過我平常在聽的都是女聲為主
就鐵三角的特色,音染很明顯
其實好像也感覺不出來耶...阿哈哈
反正聽得開心應該就好了
(整篇一整個傻B化XDD)
標籤:
CCC開箱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