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想到已經八月中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阿(阿哈哈哈...)
上次說的就是這支啦
日本鐵三角ATH-A900
基本上是中階等級
(雖然這個價錢應該很多人覺得是高階XDDD)
總之就開箱吧(懶的介紹了= =)
900系的家族包裝大致是這樣(呢...900Ti好像是金色的樂器)
MIJ!...鐵三角好處是中階以上都是MIJ(因為Denon D2000是MIC...嘛 其實也沒差XDD...爽度問題)
實際上並沒有這麼亮...(不過看起來bulinbulin的XDD)
ART MONITOR系列,這個外殼材質是鋁合金(根本看不出來XDD)
實際上的樣子,單邊出線
一樣有獨家的頭墊,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不過AD系列感覺比較好戴...因為A系列有點重...)
一樣是MIJ
耳罩這部分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偏好天鵝絨),聽說久了容易表皮裂掉 囧...
單體部分,53mm,釹鐵硼磁鐵,OFC音圈(看起來很像眼睛吧XDD)
金屬接頭,質感整個來了XD
不過這個多層編織的線感覺不是很好清理...
心得:
阿哈哈...其實本來要買W1000的(誤)
不過停產了
然後其實所謂的女毒到底是怎樣呢...(傻)
嘛 因為聽起來的時候覺得理所當然(沒有對照組= =)
所以也無從得知
起碼對我覺得最明顯的是(對照SHP2000)
解析度變高
重音質感有出來,量也有(不過比起Grado之類的應該不是很多)
不過我平常在聽的都是女聲為主
就鐵三角的特色,音染很明顯
其實好像也感覺不出來耶...阿哈哈
反正聽得開心應該就好了
(整篇一整個傻B化XDD)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Angel Beats!
在介紹新耳機前
先來談談已經結束很久的春番
Angel Beats!
(你還在撥接嗎= =...)
啊哈哈絕對不是我lag很大
其實是暑假一到平日忙著上班
假日聽音樂當阿宅
懶得打了(你明明就是懶而已)
回歸正題
來談談心得的部分
基本上不意外的話,這部可說是備受期待的春番
除了官方放話的超高作畫數(好像都花在Live上了wwwww...)
雖然看起來也還好...
但P.A. Works作畫品質個人還不錯
其中麻枝准擔任企劃
算是超大的賣點拉
我想很多人都是來看看到底還能多狗血XDDDD
畢竟前面有AIR跟CLANNAD兩座高牆了
(又讓我想起なぎさ了OTZ...)
而且打著人生的名號
PV真是有夠燃的
(不過後面發現其實這是詐欺...這是詐欺阿)
當然也有些人不喜歡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另一個賣點是...
團長!!
因為女主角長得太像隔壁棚的團長了
一個是SOS團,另一個是SSS團
(根本就涼宮2P色XDDD)
還有名字的關係
這部又被稱為ゆり的復仇(大誤)
但期待太高往往就會有人失落
全集13話老實說實在夠短
且裡面的人物太多了
要一一說明有點不太好鋪陳
與往常的校園故事一樣
都會有好笑的橋段出現
比如說:飛天火箭椅(背景音樂:Brave Song)
那幾幕快把我笑死了
眼鏡(高松):其實我是穿衣服才顯得瘦的類型(之後衝去撞天花板XDDD)
(淦!這殺小阿wwwww)
不過歡笑之後劇情有時候就會拉到比較正經的部分
甚至說比較黑暗的一面
(其實應該是說拉回主線)
雖然這樣有高反差的效果
但好像怪怪的
上半集很好笑,下半集陰氣森森的這樣
總的來說
劇情就是一群人組成SSS團,因為種種的遭遇對神產生不滿,於是開始反抗起來
然後就升天了...(?)
結束
(好像跳過什麼東西...也跳太大了吧= =)
阿...總之就是他們發現類似神的代理人 天使
然後就開打了,打久了變成好碰友(咦咦??)
總之要解釋的好像還滿多的(開始懶了)
恩...以上無誤XDDD
不過結局倒是滿傻眼的
但老實說好像...恩...人生的意義?
其實沒看到有比較感人的地方...(汗)
(話說中原麻衣不是配病弱就是壞掉的是怎樣XDDD)
但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在...
音樂的部分
OP/ED基本上就是神曲了
Lia唱功一流阿
一番の宝物最近應該也很常見
麻枝還是作音樂好XDD
總之,音樂神!(阿劇情咧...?)
先來談談已經結束很久的春番
Angel Beats!
(你還在撥接嗎= =...)
啊哈哈絕對不是我lag很大
其實是暑假一到平日忙著上班
假日聽音樂當阿宅
懶得打了(你明明就是懶而已)
回歸正題
來談談心得的部分
基本上不意外的話,這部可說是備受期待的春番
除了官方放話的超高作畫數(好像都花在Live上了wwwww...)
雖然看起來也還好...
但P.A. Works作畫品質個人還不錯
其中麻枝准擔任企劃
算是超大的賣點拉
我想很多人都是來看看到底還能多狗血XDDDD
畢竟前面有AIR跟CLANNAD兩座高牆了
(又讓我想起なぎさ了OTZ...)
而且打著人生的名號
PV真是有夠燃的
(不過後面發現其實這是詐欺...這是詐欺阿)
當然也有些人不喜歡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另一個賣點是...
團長!!
因為女主角長得太像隔壁棚的團長了
一個是SOS團,另一個是SSS團
(根本就
還有名字的關係
這部又被稱為
但期待太高往往就會有人失落
全集13話老實說實在夠短
且裡面的人物太多了
要一一說明有點不太好鋪陳
與往常的校園故事一樣
都會有好笑的橋段出現
比如說:飛天火箭椅(背景音樂:Brave Song)
那幾幕快把我笑死了
眼鏡(高松):其實我是穿衣服才顯得瘦的類型(之後衝去撞天花板XDDD)
(淦!這殺小阿wwwww)
不過歡笑之後劇情有時候就會拉到比較正經的部分
甚至說比較黑暗的一面
(其實應該是說拉回主線)
雖然這樣有高反差的效果
但好像怪怪的
上半集很好笑,下半集陰氣森森的這樣
總的來說
劇情就是一群人組成SSS團,因為種種的遭遇對神產生不滿,於是開始反抗起來
然後就升天了...(?)
結束
(好像跳過什麼東西...也跳太大了吧= =)
阿...總之就是他們發現類似神的代理人 天使
然後就開打了,打久了變成好碰友(咦咦??)
總之要解釋的好像還滿多的(開始懶了)
恩...以上無誤XDDD
不過結局倒是滿傻眼的
但老實說好像...恩...人生的意義?
其實沒看到有比較感人的地方...(汗)
(話說中原麻衣不是配病弱就是壞掉的是怎樣XDDD)
但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在...
音樂的部分
OP/ED基本上就是神曲了
Lia唱功一流阿
一番の宝物最近應該也很常見
麻枝還是作音樂好XDD
總之,音樂神!(阿劇情咧...?)
標籤:
閒聊欸兮居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Audio Technica ATH-AD500
好...暑假開始就準備計畫入手新耳機
(被學長挖坑XDD)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這支要介紹的耳機現在並不在我這邊(咦...?)
因為在我還沒要把這篇寫完時
我已經把她賣掉再衝一次升級= =
(在此感謝我的好友願意收)
本著一次到位的最高主旨
(話說你後來也沒上多高阿...)
啊哈哈(裝傻)
好!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來介紹一下日本知名大廠
鐵三角Audio Technica
Air Dynamic系列 ATH-AD500
這袋子還真大...要偷渡到家有點技巧XDD
AD500現身,鐵三角的包裝基本上都是這樣(當然外表的塗裝各有差別)
鋁合金蜂巢型沖孔外殼,可以看得出這是支開放式耳機
3D方式翼狀頭墊設計,這設計不錯,鐵家耳機舒適度評價上來說都不錯(只有這個不錯...www)
天鵝絨耳罩,個人是滿喜歡這種,不過要清理也頗麻煩的= =...
基本上在AD1000以下,耳機結構各型號都差不多(有種超現代建築的風格)
AIR...真心為你(誤),還是AIR(對了...今天是觀玲的生日)...XDD
那兩塊常一直有人以其他產品的廣告來代入...(默)
前代主力耳機-飛利浦SHP2000
開箱傳統...疊疊樂
心得:
AD500在產品線上算是低階款(雖然說下面還有AD300.AD400)
當然,在一開始真正去接觸耳機市場時
所謂的低階大多是在1000元以內
AD500以價錢應該算在中高階吧XDD
不過這種最可怕的情況就是熟悉後
覺得"恩...一萬多元,差不多拉...這樣的價值"
(其實有這種心態了...只是W1000沒貨了XDDD)
呃...因為還沒run開就轉售
所以基本上不太有什麼感受或評論
不過就舒適度來說是相當棒的
在這個價位的大耳罩,其他廠的(如歐美系的)我是覺得不是那麼好戴
如Grado...XDDD(這例子好像有點極端歐wwwww)
但SR系列聲音不錯拉
可惜不太好戴...
初開聲時...感覺高頻是有點亮(有點刺)
不曉得run開後會不會改善
至於低頻的部分
因為大家都知道鐵家...恩 對!就是那樣
我不是指L3000...wwwww
開放式的架構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封閉式(升級後才發現)
因為開放式...真的很開放
或者稱作分享式會比較好XDD
所謂:可以分享你現在聽的音樂XDD
呃...開放式大多音場比較廣
對耳朵壓迫比較小
不過隔音比較不好
夏天戴感覺比較不會熱
可是我最後還是奔向封閉式的那端了
(但是也是有一些問題...下回繼續XD)
(被學長挖坑XDD)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這支要介紹的耳機現在並不在我這邊(咦...?)
因為在我還沒要把這篇寫完時
我已經把她賣掉再衝一次升級= =
(在此感謝我的好友願意收)
本著一次到位的最高主旨
(話說你後來也沒上多高阿...)
啊哈哈(裝傻)
好!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來介紹一下日本知名大廠
鐵三角Audio Technica
Air Dynamic系列 ATH-AD500
這袋子還真大...要偷渡到家有點技巧XDD
AD500現身,鐵三角的包裝基本上都是這樣(當然外表的塗裝各有差別)
鋁合金蜂巢型沖孔外殼,可以看得出這是支開放式耳機
3D方式翼狀頭墊設計,這設計不錯,鐵家耳機舒適度評價上來說都不錯(只有這個不錯...www)
天鵝絨耳罩,個人是滿喜歡這種,不過要清理也頗麻煩的= =...
基本上在AD1000以下,耳機結構各型號都差不多(有種超現代建築的風格)
AIR...真心為你(誤),還是AIR(對了...今天是觀玲的生日)...XDD
那兩塊常一直有人以其他產品的廣告來代入...(默)
前代主力耳機-飛利浦SHP2000
開箱傳統...疊疊樂
心得:
AD500在產品線上算是低階款(雖然說下面還有AD300.AD400)
當然,在一開始真正去接觸耳機市場時
所謂的低階大多是在1000元以內
AD500以價錢應該算在中高階吧XDD
不過這種最可怕的情況就是熟悉後
覺得"恩...一萬多元,差不多拉...這樣的價值"
(其實有這種心態了...只是W1000沒貨了XDDD)
呃...因為還沒run開就轉售
所以基本上不太有什麼感受或評論
不過就舒適度來說是相當棒的
在這個價位的大耳罩,其他廠的(如歐美系的)我是覺得不是那麼好戴
如Grado...XDDD(這例子好像有點極端歐wwwww)
但SR系列聲音不錯拉
可惜不太好戴...
初開聲時...感覺高頻是有點亮(有點刺)
不曉得run開後會不會改善
至於低頻的部分
因為大家都知道鐵家...恩 對!就是那樣
我不是指L3000...wwwww
開放式的架構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封閉式(升級後才發現)
因為開放式...真的很開放
或者稱作分享式會比較好XDD
所謂:可以分享你現在聽的音樂XDD
呃...開放式大多音場比較廣
對耳朵壓迫比較小
不過隔音比較不好
夏天戴感覺比較不會熱
可是我最後還是奔向封閉式的那端了
(但是也是有一些問題...下回繼續XD)
標籤:
CCC開箱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