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篇打了三天...]
恩...星期三家裡建國兩地跑
終於帶回我的新夥伴
而最近幾個月看下來也發現
高雄真的是不僅是文化沙漠
連資訊也是= =
雖說現在網路購物發達,資訊透明化
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阿
顧客還是要被老闆唬來唬去
還是台北讚阿...
可惜我沒有住那 囧...
雖說前幾天才剛帶回
不過不能馬上用= =(無OS版本)
所以還要過幾天才能正式服役
在這之前
先來講講一些前言(其實是廢話)
因為我有點懶的寫開箱(那你還有空寫廢話...)
這個嘛...
基本上我這個人有很嚴重的品牌控...
比如Ferrari控(應該是說Tifosi...可惜我生來不是義大利人 囧)
還有SUBARU控...
打網球就該選龍頭Wilson阿
手機選的是NOKIA或SE
大致上是有那麼一點名牌嘴臉= =
(大部分也都是市佔率高的廠商)
談到電腦呢
當然也有這種現象
雖然"過去"嘴巴上講說AMD的CP值高
但用的都是Intel的CPU(汗)
他們最近的logo真的還滿好看的= =+
對於筆電
我還滿尬意IBM ThinkPad跟$ONY VAIO(我沒打錯...是IBM)
(阿 Panasonic也不錯,可惜台灣不好買= =)
桌電來說沒有特別喜好廠商
說是這麼說啦
但基本上我家現在有兩台acer的桌上型電腦......XDDD
(兩台隔三年)
所以也算是acer的忠實顧客
雖說這種桌電自己組是最划算的
不過受限預算加上不是我出錢...
(去建國組...能分期嗎?)
說到桌電還有一台最早,我小學時候買的
不過我到國三升高一才開始有心去了解電腦= =
所以很遺憾的我對它一知不解
只知道大概是跟當時的亞洲電腦Asure買的
應該是搭載Pentium ~ Pentium II等級的(或是他廠的...)
還能紅外線遙控開機(要丟了才知道XDDD)
過去好像滿多家電腦廠商在競爭的
不過我後來看亞洲電腦
目前似乎轉型成軟體服務商
現在最後悔的是...
居然把它賣了,而且只賣100塊(大驚)
聽爸媽說當初好像有花到4萬多...
然後目前我正籌備買一台筆電
(跟我工作的同仁們應該快被我煩死了吧XDDD)
因為我要求很多又有特定品牌喜好
導致我也快被我自己煩死了XDDD
而且我每次都會唸唸ASUS或是一些國慘品牌
比如每個人最琅琅上口的
華碩品質,以卵擊石(或是煎肉磐石)
當然,我不是要婊這些廠商
畢竟我沒有實際用過他們的產品(明明每天都在婊XD)
不過在3C網像是小惡魔阿之類的逛久了
很難不看到user對產品的報怨文
雖然每家廠商多少都會有啦
(我想是user對於他們有很大的重視)
話雖如此
我一個朋友還滿支持國產品牌的
(然後我就能每天婊...XDD)
不是我不支持本土企業
國產品牌的優勢大家都看的到
便宜又好用,CP值很高
才兩萬多的級距,每個都在拼性價比的
但是很多東西都反映在它的售價上
不過大部分的消費者都不太注意到
像是整體的散熱度,使用的舒適度(鍵盤阿,螢幕等)
這些是買完使用久了才能去發覺的
不像硬體規格很好比較的
甚至是售後服務
尤其是筆電還滿需要的
因為不像桌電那麼好修好處理
(其實講這麼多就是要鋪梗)
謎之音:那個華碩皇家服務處多的跟超商一樣耶......
對!那你看看某牌
七列式全尺寸鍵盤...APS硬碟防護系統等等多項專利
(明明是要捧某個廠商)
好啦
沒有要打廣告
當然國產也有好貨
不過通常賣不回台灣= =...(看看某acer...)
華碩電競G系列感覺還不錯
大概一方面是台灣消費者也沒這麼多人能掏出那麼多錢
(市場就是小阿...)
講了這麼多還沒切入主題...
說到筆電前面有提到有ThinkPad跟VAIO
(不過聯想要是真的作爛了,考慮跳槽HP...)
為何會選擇這兩家有一個簡單的理由是貴
那是在我還沒熟悉這些產品之前的想法= =
(現在還是...貴阿)
當初對電腦還不是很熟悉
不過很早就知道IBM的電腦很貴很高級
大家都知道早期筆記型電腦相當的貴
而IBM又很喜歡弄有的沒的
像是鈦合金材質外殼等不易損壞的東西
導致他們賣出去的產品壽命都很長
所以才面臨虧錢的地步(誤)
開玩笑的
不過也有一部分原因來自高昂的售價
讓他們有點曲高和寡
因為近年來筆電價格下滑,更換年限縮短
廠商競爭激烈
只專攻商務市場,餅不夠大
(但實際上原因應該是來自IBM的客層集中在大型企業上,且偏向服務導向)
反正有很多原因
畢竟實際上也證實這是個虧損的部門
雖然賣給了聯想(都不用想)
不過很多忠實顧客看在還有研發中心 大和實驗室的份上
依然抱著一絲過去美好的回憶
(要是宣布大和實驗室要關閉,大概小黑就沒人買了XD)
總之就是我還滿喜歡大和實驗室的理念
(其實已經懶的打下去了)
所以下一台呢...還是...
(結果:乾...ASUS好便宜@@...)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期末遊記
對...基本上我們每次在期末考完都會出去玩
然後每次都是我規劃= =...
因為其他兩個財管的覺得他們是負責財務方面
所以"執行長"的職務就落到讀企管系的身上
(明明是他們懶的找= =+++)
算了...前言說來就話長(囧)
經過大家一番討論後
(時間有一個禮拜這麼久XDD)
本來要去東港吃東西
後來發現雙園大橋還沒有修好
要去要兜很大一圈
於是我找了很久弄出了這次的行程
一開始去吃早餐時
拿著垃圾跟餐盤要拿去倒時
一個老阿嬤突然殺出來
然後在那邊傻笑拿走我的紙袋(裡面是垃圾...)
......
靠 這年頭還有人搶劫垃圾的= =
基本上就一直騎
還騎錯四次路= =
其中一個是要上高屏大橋時
騎騎騎發現有高架橋想說要到了
"淦!怎麼會有禁行機車的圖案(大驚)"
滿臉疑惑的只好騎在橋下
後來發現機車還是要上橋
只是汽車可以先走一段橋
騎在屏東市時感覺就是鬼打牆
騎了很發現沒有騎多遠
反而到麟洛鄉時一下就到目的地了...
所以我們經過不斷迷路+整路跑RV之後
就到了第一站
其實好像沒什麼要介紹的...
重要的大概是師兄遇到一隻很大的狗
然後他很開心
就這樣
於是我們就繼續出發吃午餐
(喂~這麼快結束= =)
他的臉真的很雖小阿= =
稍微預告一下
小黑已經悄悄入手= =+++
然後每次都是我規劃= =...
因為其他兩個財管的覺得他們是負責財務方面
所以"執行長"的職務就落到讀企管系的身上
(明明是他們懶的找= =+++)
算了...前言說來就話長(囧)
經過大家一番討論後
(時間有一個禮拜這麼久XDD)
本來要去東港吃東西
後來發現雙園大橋還沒有修好
要去要兜很大一圈
於是我找了很久弄出了這次的行程
"屏東內埔知性之旅" 1/16(六)行程表 AM09:00 在柏誠家集合,去麥當勞吃早餐,並發給每車一張路線圖 AM10:00 走高屏大橋經過屏東市區 AM10:30 抵達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PM12:00 出發至屏科大並且在附近吃午餐 PM14:00 到龍泉酒廠參觀 PM16:00 準備返回高雄 PM18:00 在鳳山吃晚餐
一開始去吃早餐時
拿著垃圾跟餐盤要拿去倒時
一個老阿嬤突然殺出來
然後在那邊傻笑拿走我的紙袋(裡面是垃圾...)
......
靠 這年頭還有人搶劫垃圾的= =
基本上就一直騎
還騎錯四次路= =
其中一個是要上高屏大橋時
騎騎騎發現有高架橋想說要到了
"淦!怎麼會有禁行機車的圖案(大驚)"
滿臉疑惑的只好騎在橋下
後來發現機車還是要上橋
只是汽車可以先走一段橋
騎在屏東市時感覺就是鬼打牆
騎了很發現沒有騎多遠
反而到麟洛鄉時一下就到目的地了...
所以我們經過不斷迷路+整路跑RV之後
就到了第一站
其實好像沒什麼要介紹的...
重要的大概是師兄遇到一隻很大的狗
然後他很開心
就這樣
於是我們就繼續出發吃午餐
(喂~這麼快結束= =)
恩...結論是老了可以來這邊散散步...
之後來到屏科大
吃的東西還滿多的
也間接導致我們不知從何吃起
而且學校校區超大的= =
(我看我們把柴山跟壽山加起來應該只不到一半...)
重要的是
可以騎車上下學耶
(我的意思是系所就有停車位停,不用停到大型停車場再走路)
希望中山何時也能這樣(妄想)...
岡本...不是那個很有名的?(驚)
剩下的懶的打了...
只好付上一張雖小臉皮卡丘
他的臉真的很雖小阿= =
稍微預告一下
小黑已經悄悄入手= =+++
標籤:
隨手日誌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湾岸ミッドナイトTHE MOVIE
恩...這週末暫時有休假
剛好看到灣岸MidNight電影版有低調...
之前預告片讓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
那麼到底是如何呢...?
官網介紹http://www.wangan-movie.com/
(其實從來沒進去過...因為進不去= =)
基本上發現要批評的點還滿多的
那個字幕組...
根本亂翻...看到有Z的車型全部翻惡魔之Z
(她只是個...Z32阿XD)
還好我還聽的出來,應該請X2來弄才對(低調)
明雄漫畫版一開始開Z31
在這邊升級成Z32
大概是Z31也不好找了XDD
看了一下CAST表
再看看電影
發現這其實是日劇嘛= =
不過比起漫畫裡的人物
女性角色的確是正多了XDDD
(要找到楠みちはる畫的那種人好像也找不到...)
老實說中村優一雖然帥
但是沒有明雄那種開車的沉穩
且本來他是個很木訥的人
反而變的很輕浮
感覺演技並不是很好
小高就滿傳神的XD
只是這部沒有出現北見淳讓我有點失望
(居然沒地獄改裝師...)
所以小高就變成修復Z的技師了
也因為這樣
本來是北見在當旁白的
現在變成島達也來說
話說島達也覺得是這部裡演的最好的(加藤和樹飾演)
而且根本就變成他是主角吧(汗)
有把島達也那種開車的矛盾還有跟Z競速的內心演出來
然後前車主朝倉的妹妹變好正阿= =+(小林涼子飾演)
連老師也是
(當然,再怎麼說一定都比漫畫畫的還正XDDD)
而零奈呢(松本莉緒飾演)...
感覺怪怪的
這部似乎沒有要彰顯她的開車能力
(基本上一堆改裝車手還是被她海掉)
然後...白色R32
升級(?)成紅色R34...?
這不是零奈阿
而且內裝一整個玩命關頭= =
囧...
而イシダヨシアキ(袴田吉彦飾演)那個攝影大師
從只是出來開法拉利
變成也只是出來開法拉利(啥鬼阿)
只是他的Testarossa變成了F355
對!其實我不知道他在這部出來幹麻的...
音樂的部份不太想講
因為覺得配的很爛
為何不拿動畫的OST來用
這樣反而比較搭
(中意的只有...換檔跟引擎聲XDD)
還有很想兔槽的...
電影版是要婊明雄的技術嗎...
每次都說這次不會出問題
然後出錯都是自己技術爛
結果每次都出車禍
還有每次都是撞到額頭...
明雄也只有一兩次出包吧...(那是在Z還沒認同他前)
怎麼電影版每次都來出包= =
還有一個問題是
這部灣岸的主角"車"是惡魔之Z
反而沒有這種有生命的感覺
整個演下來覺得...阿 惡魔之Z 就只是一部車
沒有好好發揮這個人車之間的感情
後來...
在快結尾來個大爆炸是怎樣= =(大☆爆☆散)
然後Z就燒了Σ(゚Д゚;≡;゚д゚)大驚
雖然後面有說又復活了...
總之這部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只有車跟街景還有正妹能看
其他演這啥鬼阿= =
話說彩虹大橋真的很漂亮
(全名:首都高速道路11號台場線東京港聯絡橋)
恩...真的很讚
對了
剛發現在停車場裡有一台白色R35耶...
剛好看到灣岸MidNight電影版有低調...
之前預告片讓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
那麼到底是如何呢...?
官網介紹http://www.wangan-movie.com/
(其實從來沒進去過...因為進不去= =)
基本上發現要批評的點還滿多的
那個字幕組...
根本亂翻...看到有Z的車型全部翻惡魔之Z
(她只是個...Z32阿XD)
還好我還聽的出來,應該請X2來弄才對(低調)
明雄漫畫版一開始開Z31
在這邊升級成Z32
大概是Z31也不好找了XDD
看了一下CAST表
再看看電影
發現這其實是日劇嘛= =
不過比起漫畫裡的人物
女性角色的確是正多了XDDD
(要找到楠みちはる畫的那種人好像也找不到...)
老實說中村優一雖然帥
但是沒有明雄那種開車的沉穩
且本來他是個很木訥的人
反而變的很輕浮
感覺演技並不是很好
小高就滿傳神的XD
只是這部沒有出現北見淳讓我有點失望
(居然沒地獄改裝師...)
所以小高就變成修復Z的技師了
也因為這樣
本來是北見在當旁白的
現在變成島達也來說
話說島達也覺得是這部裡演的最好的(加藤和樹飾演)
而且根本就變成他是主角吧(汗)
有把島達也那種開車的矛盾還有跟Z競速的內心演出來
然後前車主朝倉的妹妹變好正阿= =+(小林涼子飾演)
連老師也是
(當然,再怎麼說一定都比漫畫畫的還正XDDD)
而零奈呢(松本莉緒飾演)...
感覺怪怪的
這部似乎沒有要彰顯她的開車能力
(基本上一堆改裝車手還是被她海掉)
然後...白色R32
升級(?)成紅色R34...?
這不是零奈阿
而且內裝一整個玩命關頭= =
囧...
而イシダヨシアキ(袴田吉彦飾演)那個攝影大師
從只是出來開法拉利
變成也只是出來開法拉利(啥鬼阿)
只是他的Testarossa變成了F355
對!其實我不知道他在這部出來幹麻的...
音樂的部份不太想講
因為覺得配的很爛
為何不拿動畫的OST來用
這樣反而比較搭
(中意的只有...換檔跟引擎聲XDD)
還有很想兔槽的...
電影版是要婊明雄的技術嗎...
每次都說這次不會出問題
然後出錯都是自己技術爛
結果每次都出車禍
還有每次都是撞到額頭...
明雄也只有一兩次出包吧...(那是在Z還沒認同他前)
怎麼電影版每次都來出包= =
還有一個問題是
這部灣岸的主角"車"是惡魔之Z
反而沒有這種有生命的感覺
整個演下來覺得...阿 惡魔之Z 就只是一部車
沒有好好發揮這個人車之間的感情
後來...
在快結尾來個大爆炸是怎樣= =(大☆爆☆散)
然後Z就燒了Σ(゚Д゚;≡;゚д゚)大驚
雖然後面有說又復活了...
總之這部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只有車跟街景還有正妹能看
其他演這啥鬼阿= =
話說彩虹大橋真的很漂亮
(全名:首都高速道路11號台場線東京港聯絡橋)
恩...真的很讚
對了
剛發現在停車場裡有一台白色R35耶...
標籤:
閒聊欸兮居
訂閱:
文章 (Atom)



